close

IMAG8517  

開學了,發現妳走路的姿勢有些不一樣,越來越彎背了,感覺走路時膝蓋也是彎的

 

越來越擔心妳的狀況了,雖然蔡醫師一直說有進步,但我卻一就放不下懸在半空中的心

終於決定下週三要前去高雄訂做氣曩是背架,外婆一直說著要幫姊姊父擔這費用,雖然一直沒有收,但也覺得這是我們自己的功課需自己修!!

 

今天,三姑姑帶著Grace姑姑和惠娜姑姑的心意來門市,一疊厚厚的鈔票,雖然我很掙扎,因為這情我怕還不了,雖然大家都不會計較,但我終究還是有些負擔,外婆的錢都覺得不好收了,姑姑們的錢我也是有相同的想法

 

後來,問了員林ㄚ嬤,他說大家是真的關心妳,只要妳的身體能夠好起來,其餘別想太多,大家都很關心,也不知如何幫忙,這是姑姑們可以做到的,就收下吧!!

ㄚ比,我們都要一起努力加油,我們不是孤軍奮戰,有親愛的姑姑們,外婆外公還有阿嬤的關懷,期盼我們能克服所有的難關

ㄚ比,加油!!
也要永永遠遠記得家人們對妳無怨無悔的真情付出,有朝一日,必要懂得報答恩情,需飲水思源,方能做好人

ㄚ比,加油喔!!和姑姑說的一樣,媽咪也要一起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